中英医疗大数据经济学分析研讨班

2018-08-01 01:02:00 来源: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中英医疗大数据经济学分析研讨班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项目

为促进中英两国学者交流,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伦敦大学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医疗大数据研讨班。研讨班由中英联合科学创新基金(牛顿基金)、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交流计划支持。

从个人健康到政策决断,医疗大数据、健康信息学和健康经济学的学科交流与未来医疗保健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我们诚邀具有以下背景的青年学者报名参会:健康经济学、健康信息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卫生政策、机器学习、数据法规等。

录取机会优先提供给具有博士学位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机构青年学者、以及在校研究生。

会议组织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刘国恩 教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Adnan Tufail 教授

时间:2018年8月29日-2018年8月31日

地点:中国 北京大学

报名方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和代表作发送至邮箱chenchen835@pku.edu.cn

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