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健康经济学博士后招聘

2019-10-29 11:18:00 来源: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 Development – NSD)是研究国家发展为中心议题的高端智库,致力于推进中国社会经济科学的综合研究,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

刘国恩教授领导的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 – CCHER – 成立于2003年,旨在推动中国健康经济学、国家医改以及医药技术评估的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CCHER20182019连续两年被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Global Go To Think Tank Index Report》评为健康事务(Health Affairs)研究智库全球排名第152009年和2014年,中心连续荣获北京大学第二、第三届人文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机构。

博后招收:2019-2021年,全日制入职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从事博后研究

博后导师:刘国恩教授

研究专业/方向:医院管理经济学,健康经济学

博后平台:中国卫生经济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年薪标准: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北京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及办法执行。科研发表成果给予相应奖励。可以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

 

候选人基本条件:

1.全职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在国内外重点大学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3年之内);

3.具备医院管理学、应用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训练背景和分析能力;英文专业文献的读写能力;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和求职陈述信

2、代表性学术论文2-3

3、二份专家(副高以上职称)推荐信

4、个人研究计划

5、学位证书扫描件

 

更多详情参考附件:

北京大学2019年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公告

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申请书

 

申请材料请发至姜老师:yfjiang@nsd.pku.edu.cn;

邮件主题标为:北大健康经济学博后申请

电话咨询:010-6275-7318